福州闽江大桥上一男子跳江身亡

海峡网 显示图片

闽江大桥上 一男子跳江

经半个多小时搜救找到了轻生者,遗憾的是已没有了呼吸    

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

海都讯 昨日中午,在福州闽江大桥靠台江区一侧,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上了大桥后,突然将车一丢,翻过护栏,跳入闽江。海都记者了解到,男子被打捞上来时已没有生命体征。

昨日,一条内容为“闽江大桥桥上靠六一童装城方向有人跳桥”的微博引起了网友关注。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,落水男子遗体已被运离。“他是骑电动车到桥上的,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,突然弃车翻过大桥护栏跳下。”目击者陈先生说,事发时,他恰好从附近经过,因附近水域经常有人游泳玩水,所以他们好几个人虽听到“砰”的入水声响,也没太在意,直到听到桥上有人大声地打电话报警,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
“男子看上去比较年轻,被救起时已没呼吸了。”事发时,张先生恰好在桥下打牌,也目击了救援的全过程。根据张先生描述,搜救行动花了半个多小时,最后在大桥附近的码头边找到该男子。“男子把手机留在桥上,有人用他的手机联系上他的家人,家人还焦急地求助。”张先生说,随后家属也都赶过来了。

目前,男子跳桥的原因,福州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