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葩工作:年薪34万元 1年内只能喝“奶”

中国新闻网 显示图片

美国有记者负责撰写大麻评论文章,每周都去吸两口然后写写感受。

美国有记者负责撰写大麻评论文章,每周都去吸两口然后写写感受。

Huel营养粉。

Huel营养粉。

Huel营养粉据称喝多了会放屁。

Huel营养粉据称喝多了会放屁。

三百六十行,行行都可能有奇葩工作。美国有记者为报纸撰写大麻评论文章,每周吸上两口谈谈感受。还有人专门守护澳大利亚大堡礁,工作逍遥好比度假。英国有家公司最近开出高薪,要找人体验下一年内只喝“奶”不吃饭。

英国一家公司生产了一种叫“Huel”的营养粉,号称可以完全替代食物,因为含有人体所必须的所有营养。这种米黄色的营养粉,味道比较淡,据说味淡是为了不让人一次喝太多。

这种营养粉看起来不太起眼,但在英国已经三次卖断货了。当然,这奶粉也有点“副作用”,有人说喝完之后老放屁。

营养粉卖的不错,这家英国公司还不满足,该公司自称充满了“好奇心”,想知道没有了固体食物,人类的生活到底会变成什么样。

于是,这家公司开出35000英镑(约合34万元人民币),要招人体验喝他们家的营养粉一年,条件是这期间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。

应征者会被要求每天与该公司视频连线,当面喝掉营养粉,还要汇报每天的进展。此外,应征者还得每天坚持做30分钟的锻炼,以便展示该营养粉的强大功效。

好在这不是一份全职工作,应征者在体验期间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,还可以正常上班。

这好比一份高薪兼职,但是该公司的老板自己也承认,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坚持一天甚至一个月可能很轻松,但是一年的时间实在不断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中途放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