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景瑜100%喜欢许魏洲 天涯扒皮这对好基友的恩爱情仇

女人说网 显示图片

黄景瑜和许魏洲这对好基友因为出演网络剧《上瘾》而被观众所知道,两人的关系也因此遭到大家的质疑,他们是不是一对“真基友”吗?网上传言黄景瑜100%喜欢许魏洲的,但事实传言是这样吗?

黄景瑜100%喜欢许魏洲 天涯扒皮这对好基友的恩爱情仇

许魏洲

黄景瑜100%喜欢许魏洲引关注,只因两人在剧中的演技太好了让观众都误会他们是互相喜欢的。黄景瑜和许魏洲这对好基友站在一起可真配一脸,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真的在一起,之后谣传得太厉害,两人联系慢慢变少,甚至不见面,但他们究竟是迷糊观众还是真的变陌生了呢?

网剧《上瘾》里,黄景瑜许魏洲上演男男恋,高颜值配上好演技,网罗大批腐女的心,双双迎来爆红。由于《上瘾》是同性恋题材的影视作品,不能传播正能量,播放到一半,就惨遭下架。黄景瑜许魏洲的绯闻却不减,网络盛传,黄景瑜100%是喜欢许魏洲的,他们是真正的恋人。黄景瑜或许是喜欢许魏洲的,不过,不是情侣间的喜欢,是兄弟间的喜欢。

黄景瑜100%喜欢许魏洲 天涯扒皮这对好基友的恩爱情仇

黄景瑜

出于对未来前景的考虑,继《上瘾》之后,黄景瑜许魏洲互动减少。黄景瑜许魏洲友尽,传的沸沸扬扬。自称知情人士者爆料,黄景瑜许魏洲私下仍旧保持着联系,互相倾诉工作中遇到的烦恼,友情不减反增。不公开互动,是因为《上瘾》播出后,他们总是被打上同性恋标签。